close

大家好推薦二款私心愛用 的francena澳勒岡小白花沐浴露

HUKUKU 專利立體彈力魔縐纖維絲瓜澡巾

 

DSCN3347.JPG

 

francena奧勒岡小白花沐浴露 250mI 一瓶售價:近300元 

HUKUKU專利立體彈力魔縐纖維絲掛澡巾 一個售價:39元

奧勒岡小白花沐浴露 含奧勒小白花萃取和 雙有機認證神奇草萃取

帶領醣基海藻糖 維生素E和玻尿酸一起作用 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

修護和保護效果 使洗後肌膚更細緻柔嫩 神奇草Peucedanum Ostruthium

的阿拉名來自 希臘語Ostruthium 意思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羅馬人把它視為一種 具有奇蹟的藥草 這就是神奇草名稱的由來

再現在瑞士它 被譽為植物的女王 因此又有阿爾卑斯王草的名稱

來自阿爾卑斯山高海拔 有機栽種的神奇草萃取 具有ECOCERT與BIO SUISSE

雙有機認證 對肌膚具有非常好的 保護效果和修護能力 特製調香晨曦花園

Morning Garden 傳達清晨置身自然田野的感受 隨日光升起感覺從清新舒醒

逐漸百花綻放的芬芳 前味是清新的檸檬和果香 中段是小蒼蘭和紫羅蘭

怡人花香最後以溫暖柔和的 檀香與麝香做收尾

 

HUKUKU專利立體彈力魔縐纖維絲掛澡巾 專利不規則縐褶纖維網材

不刺痛的優良清潔觸感 隱藏式袋狀設計 肥皂放入不易滑落 

清除污垢釋放緊繃壓力 榮獲台灣日本美國專利 人氣商品

 

DSCN3349.JPG

 

其實我很早之前接觸 過法蘭西娜的產品 可是塗抹在臉上後很刺

然後像是塗一層 保護膜在臉上 感覺不是很好 有點悶悶的

使用過後跟一般 的凍膜一樣並無驚喜 或許是它不適合我吧 

之後隔了一段時間 為了想嘗試別的 濕敷化妝水 輾轉又回到了

法蘭西娜的懷抱 這是購買法蘭西娜的 保濕控油紓緩化妝水所贈送的

 

DSCN3350.JPG 

 

法蘭西娜奧勒小白花沐浴露 領到隔晚就使用 至今也一段時日 

為了使用沐浴露 而跑去寶雅購買 專利立體魔縐纖維絲瓜澡巾 

一起使用澡巾和沐浴露 而澡巾吸收沐浴露很快 用澡巾塗抹身體

沒有刺痛感 我都來不及拍下 然後搓揉幾下 從照片看這泡泡 

既細緻又多也綿密 隨後傳來濃郁香氛 甚是迷人舒服

 

DSCN3351.JPG 

 

彷彿置身在花園裡 像是把工作一天 的壓力給紓緩了 洗後感覺很舒服 

而且保濕夠力 以秋天來說的話 要是到了冬天 還得加上身體乳 

或者是身體霜保濕才行 清潔既溫和也夠力 在廚房工作的我 

廚房本身是個油煙和髒汙 最聚集的地方 自然身上衣物會 沾有味道是正常的 

而身上帶有髒污和汗水 皆一併洗淨 所以這款我很喜愛 從照片看是不是 

洗後既乾淨又保濕 它加的產品皆以天然為主 而我本身免疫力失調 

 

DSCN3352.JPG

 

皮膚從去年一直癢 而我就一直抓 直到受不了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是

免疫力失調 才造成得盡量不要熬夜 作息正常 藥膏一天塗抹二至三次 

等完全好我是花了 一個月多的時間 去修護以及抹藥 之後皆是用手工肥皂

清洗身體 把之前的沐浴乳 沐浴精全給拋棄改用的 所以這次使用沐浴露 

已經是使用後 近半年後的事 這款CP值高 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適合所有膚質的人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法蘭西娜

清潔:★★★★

保濕:★★★★

持久:★★★

香味:★★★

絲瓜澡巾

纖維細緻:★★★★★

起泡:★★★★

無刺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