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推薦幾款私心愛用 很保濕的濕敷化妝水  

DSCN3359.JPG

MUJI無印良品清爽型敏肌化妝水 400mI 一瓶售價:420元

法蘭西娜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 250mI 一瓶售價:490元

                               無印良品清爽型敏感肌化妝水

DSCN3369.JPG

無印良品它的成分是: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 添加肌膚保護成份 滑莧精

華 葡萄籽精華 以及保濕效果高的 LIPIDUE聚濟銨鹽 低刺激性提供乾燥敏

感 肌膚高度潤澤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弱敏性 無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無酒精使用敏感肌膚 保養四個理由 水是肌膚保養的基礎 無印良品講究水的

嚴選日本嚴 岩手縣釜石市的 洞窟中滲出的天然水 經過數十年層層過濾

的水粒子細小雜質稀少 易於滲透肌膚 飲用也十分順口的好水 對肌膚十分溫

敏感肌全系列商品 均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類防腐劑 無酒精成份 針對

乾燥壓力 而容易產生問題 給予溫和潤澤恢復穩定肌膚 不分年齡與性別皆 

適用的簡約包裝設計 適合自己與家人一起使用 化妝水與乳液皆推出400g 

大容量包裝易於 入手價格可大量使用 不僅適合臉部護理 也推薦與全身護

理 在每天早晚的肌膚保養中可盡情使用給予肌膚充份潤澤 

DSCN3360.JPG

保養第一道程序 就是化妝水 尤其是濕敷 我極其重視 無印良品清爽型 已

換第三瓶使用當中 這瓶很溫和又超清爽 保濕性優 剛開始接觸這款 化妝水

的時候 我是拿來濕敷 濕敷三分鐘 拿掉化妝棉 輕輕按摩臉部 讓化妝水被

肌膚 底層吸收進去 這款清爽型 化妝水很保濕帶有那麼 一咪咪的滋潤 絲

毫不黏膩 因為本身臉容易泛紅 在廚房工作一整天下來 臉都會泛紅不知情的

人 總以為我喝酒 濕敷過後肌膚維持 在最佳狀態中

DSCN3361.JPG

最重要一點是 濕敷只能三分鐘 因為濕敷超過三分鐘後 縱使化妝棉水份很多

的情況下 依然會把肌膚底層的水份 給倒吸回化妝棉裡 我曾看過一篇報導指

出 化妝水無用的說法 但我寧願相信有用 所以一直以來 早晚從不間斷使用 

縱使自己工作再累 也會把該保養的 保養好再去睡 世上沒有醜人 只有懶女

人而已 這款化妝水沒有什麼味道 純粹就是水而已

保濕:★★★★ 

持久:★★★★   

滋潤:★★

清爽:★★★★

水嫩Q彈:★★★★

          

         法蘭西娜保濕控油紓敏化妝水

DSCN3365.JPG

法蘭西娜它的成份是:雙重花水純露做基底 再精油芳香調理中 矢車菊純露C

OrnfIower DistiIIed Water 和橙花純露 Orange FIower Water 被視為對

敏弱肌膚的 調理有特別效用 francena 同時使用二款花水純露作為化妝水基

底 不只為肌膚帶來 豐沛的保濕能量 更能調理肌膚強化健康 ECOCRT與NA

TRUE雙有機認證修護成分 來自阿爾卑斯山 獲得ECOCRT與NATRUE 雙有機認

的 有機夢蝶草萃取(ALPAFR BUDDLEJA AD)自古即為呵護 肌膚的草

秘方 具有修護肌膚 柔嫩保濕等功效 使肌膚綻放 年輕明亮光彩 它的訴

求是:清爽控油青柚籽萃取 高校控油成分 青柚籽萃取(PAN Extract)能調

理油脂分泌 促進油水平衡 讓滑嫩肌理取代滿面油光 本產品未添加 精油進

行調香 化妝水前段香味 來自青柚的天然清香 後段清香自矢車菊純露 和

橙花純露的原生花水芬芳

DSCN3362.JPG

這一款是近期使用的 保濕控油紓緩化妝水 濕敷過程中傳來 陣陣淡淡清香

很是令人著迷 彷彿置身在花園裡 將工作一天的 壓力全給忘光光 保濕性高

和無印 良品相比較的話 是相差沒多少 而且保濕控油化妝水 也快被我用完 

當然家裡都會囤貨 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深得我寵愛 也列入回購名單之一 至

於化妝水控油部分 我實屬無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所使用的清潔 和

保養品都以保濕為主 依舊再使用中也看過

DSCN3363.JPG 

許許多多的部落客 試用過覺得很棒的產品 我都會針對自身需求 去購買部分

產品用看看 結果也沒有想像 中預期的好用 有時部落客也會誇大其詞 耳根

子軟的基本上 都會經不起誘惑 但我無批評的意思 因為別人覺得好用 自己

使用起來 不見得好 自己覺得好用 別人也未必覺得好 所以得親自試用看看 

才得知那些 東西適合自己 我超愛濕敷 濕敷後的肌膚 變得水水嫩嫩 就像

嬰兒肌膚一樣 濕敷的奧妙在於 能抵禦寒冬侵襲 也是日常必備保養品 

保濕:★★★★

持久:★★★★

清爽:★★★★

控油:★★

水嫩Q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