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公休 追劇兼保養就這樣 混到中午十二點多 是該出門填飽 肚子的時候到了

剛好寒流來就吃小火鍋吧! 進去點了海陸雙鮮 和單點的三號餐 有金針菇 豬肉 豆

皮 也都是我愛吃的火鍋料 然後去裝飯 裝飲料 拿碗筷 等餐點一到就去 挖了一球

DSCN3499.JPG

DSCN3500.JPG

DSCN3501.JPG

薄荷冰淇淋 當作餐前甜點來吃 女人對於甜點 都有著一份執著 還有一部分的胃 

是為了保留 甜點而設置的 之所以挑這間來吃 就是因為它的湯頭好 在我認為是排名 

NO.2好吃的小火鍋 雖然它不怎麼有名氣可 卻也不輸給知名火鍋店之一 而且它平價

DSCN3503.JPG

DSCN3502.JPG

DSCN3504.JPG

在頭份市我算 是半個在地人 在這居住也六年多有 基本上對於好吃的東西 大該都知道

但很殘酷的事 頭份市好吃的東西並不多 這家算是CP值 超高的小吃店之一 其次是它的

冰淇淋好吃 最後是它的滷肉還算不錯 才選定它為我的午餐 等吃完了正餐 再來三球冰

DSCN3505.JPG

淇淋 最上面是香草 中間是白色巧克力 最底下也是我超 愛吃的薄荷等口味 吃飽喝足

後 想說都已經到了這裡 乾脆去寶雅買幾雙襪子 工作時穿上它可以 避免長時間站立

引發的腳痛 原本想去夜市購買的 可店休和自己的休假 時間又都是禮拜三 就放棄直接

DSCN3507.JPG

來寶雅購買會比較快 這也是尚順廣 場裡的商店之一 生意挺好的 沒想到買六雙襪子才

115元 比夜市還便宜一點 而且還特地選厚襪子 因為厚襪子有助於 長時間站立減少腳

痛 再經過寶雅途中 不知道自己哪裡走狗屎運 竟然在地上撿到100元 有多久不曾撿過

DSCN3506.JPG

錢了啊? 真是幸運 最後繞了大半圈 到好樂迪附近的COCO都可 這間是我每逢放假日

必來購買的飲料之一 只因為我超愛喝它 們家的百香雙響砲 而這也是它們 家的招牌之

ㄧ 今天除了寒流來以外 還夾帶了綿綿細雨 已下了二天半 實在很厭煩 我超討厭下雨

DSCN3508.JPG

感覺溼答答的 無論是室內外皆一樣 可不下雨又會限水 只能無奈地接受現況 下雨天人

會懶洋洋 躲在家裡足不出戶 又為了解決民生問題 只好出門覓食去.......

arrow
arrow

    愛美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