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介紹一款 NP原生美肌 微分子水凍膜

 

DSCN3259.JPG

 

它的訴求是:對抗出老超強保濕 原生精華添加活絡 細胞再生因子

透過SCT安定包覆技術 萃取珍貴元素NSCPF 原生精華原子 偕同多項胜肽

及多重因子能 滲透肌底滋養修護肌膚 使肌膚恢復亮麗光澤 對抗肌膚老化

A熊果素黑色仰制能力 為B熊果素的十倍 熊果素由熊果葉中 萃取出的成份

因為能仰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進而阻礙黑色素形成 有助於肌膚美白

 

DSCN3262.JPG 

 

熊果素有A和B二型 多分子玻尿酸 長效所水保濕 迅速保濕吸水

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天然蘆薈萃取液修護紓緩 蘆薈的葉片中含有

超過二百種化合物 當中包括二十種礦物質 十八種胺基酸 

十二種維生素以及 其他各種不同的養份 包括多種黏多醣脂肪酸 

蔥醌及黃酮類 化合物醣活性酶等 蔥醌累又明安特拉 

 

DSCN3263.JPG

 

歸農綜合體 有消毒殺菌的功效 主要存於汁液裡 應用於創傷的癒合 

與刺激細胞再生等方面 

這款是我在自然 原生美肌官網所購買的 一瓶售價:近六百元 

使用它已一個多月 它的顏色是透明狀 由於習慣厚敷 

用量又大氣挖個二三勺 塗抹在臉上 靜靜等待二十分鐘 再這過程中 

有點微刺的感覺 淡淡清香 微微涼感很是舒服 使用後與一般晚安凍膜一樣 

 

DSCN3264.JPG

 

讓肌膚維持水嫩Q彈 這款並未讓我 感到驚訝的地方 至於美白方面

就請直接忽略它 完全感覺不出有 任何美白效果 或許是本身黑肉底的關係

還是廣告再誇大 其詞也說不準啦 和開價式品牌相比較的話 對歐巴喪來說

當然尋求更好 更平價的晚安凍膜 而效果也要達到 我的要求才算完美

 

DSCN3266.JPG

 

也許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它並不適合我 反正是不會再回購了

適用於所有膚質的人使用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吸收:★★★★

清爽:★★★

保濕:★★★

修護:★★★

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