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事服務業 也快六年時間 一直擔任洗碗工的角色

似乎雇主皆是一個德性 摳門 小氣 愛碎碎念 占人便宜 

吃人夠夠(台語)  省錢等 話說我在這間也做了 一年多直到月中 

辭職做到月底 我為何那麼厭惡 老闆不是沒有原因 這間基本上可 

容納十八桌訂位換算 以一桌十人為限 共一百八十人 

也就那麼一百零一位 洗碗工負責洗碗 沒有幫手 還得洗到完

 

127070312_14127250831741n.jpg

 

才能下班回家 這也就算了 舉凡超過時數算自己的 遲到早退未打卡皆扣錢

好不容易硬撐一年二個月半 卻因為公司刁難憤而辭職 照道理說洗碗工休假 

理應請臨時工幫忙洗碗 這間不是ㄟ為了省錢 是全部留到你上班時候 

過來清洗完畢 那麼試問我休假 是在修心酸的嗎? 再來桌數比較多的時候

又加上外來客 人一多的時候 是不是應該請位 臨時工上來幫忙

 

14508985669_3b6351ac4f.jpg

 

但很抱歉並沒有 皆是為了省錢 一人當三人用 操到底操到死 

把自己累得跟狗一樣 早上九點半上班 中午滿桌得洗到

下午四點多 休息不到半小時 又繼續忙到晚上 最早九點半下班 

最晚十二點多都有 試問可有加班費嗎? 更扯的事我已辭職

老闆還想苛扣特休假ㄟ 有沒有搞錯啊! 要扣薪資 要扣特休假 

全都由老闆一人說了算嗎? 若是這惡劣老闆 真敢苛扣特休假 

 

d762053.jpg

 

還是苛扣薪資的話 我絕對會跟老闆把命拚 歐巴桑是靠這份 

薪資過生活的人 豈可讓這惡劣雇主說了算 還好我已上網查過雇主 

不得對離職員工扣特休假 更不得離職員工扣薪資 不然的話雇主可被 

罰款最低二萬 最高三十萬不等的罰金 又得補足積欠 離職員工薪資 

要是這惡劣雇主敢靠關係的話 我會向媒體投訴 讓這惡劣雇主 名聲一敗塗地 

還有惡劣雇主所經營的 餐廳名譽一落千丈 惡劣雇主知道 別吃人夠夠(台語)

便宜佔盡 真當弱勢勞工好欺負 屆時我倒要看看 惡劣雇主是否還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